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博客來e-coupon



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本週熱銷商品:





中華雕刻史 (上)

台中水晶專賣店





官窯名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國內至少五十年來甚至更久時間從來沒有一本有系統的人像素描介紹畫法,過去國人看到都只是人像作品集,純屬個人創作意味較重,若對於大多數喜歡人像素描讀者而言,總是不得其門而入,有鑑於此,這本《基礎人像素描技法》,當作人像素描繪畫基礎練習,進而對人像素描產生興趣。

?

像畫其實不難,一般人總是在畫人像時,對於人物「像」、「不像」心理上產生了障礙,進而畫人像覺得難,而產生畏懼,看到本書中介紹的章節,循序漸進說明人像結構及角度、筆觸示範,人像畫法由淺入深,相信看完這本書就覺得人像素描並不難。

?

本書分為十四單元,每個單元都有獨立而完整介紹人像素描所要畫的基本畫法,無論五官練習,人像不同角度介紹,線條表現、臉型、表情、兒童人像、髮型與各種人像姿勢畫法,最後手與腳甚至人物速寫都是一般喜歡畫人像人們想要瞭解與學習單元,相信這本書必對讀者畫人像相當大助益進而增加畫人像信心這是筆者所盼望。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藝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24
  • 語言:繁體中文


基礎人像素描技法



arrow
arrow

    boydtt3yt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