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博客來旅遊好書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台中水晶專賣店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暢銷第一名眼球運動視力鍛鍊書]


市面上出版很多講視力回復訓練、視力保健的書,但全部都是文字書,想想看,眼睛已經夠疲勞了,還要看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書做甚麼?而那種書裏面教你很多種不同的視力保健理論,請問你該選擇哪一種理論去長期實踐?依照人的惰性來看,一定很快就會把書放在一邊,書是書,你是你。有沒有可以讓自己很容易上手,天天持之以恆的做下去的方法呢?

日本眼科名醫本部千博醫師設計了一套眼球運動視力鍛鍊法,這套方法共只用 3 招,而且隨書贈送限量道具給你,只要買書就立刻可以開使做。

[簡單!才容易持續。眼球運動只要三招]

第1招:利用針孔眼罩做眼球運動

本部千博醫師研發的眼球運動針孔眼罩,每個眼罩上只有 5 個洞,可別小看這 5 個洞,只要一戴上它,立刻感覺看到的東西變清晰了,這是因為光線會透過小孔形成一條細線,能夠幾乎不被折射便通過水晶體中央、抵達視網膜,於是遠方的物體就看得清楚了。

每天 5 分鐘戴起來做眼球運動,不管是上下左右轉動或是順時針、逆時針繞圈圈,都可以幫助眼球運動訓練。平常放在辦公室,利用休息時間戴起來練習;或是在家中戴起眼罩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實在太方便了。

第2招:利用藏輪圖鍛鍊眼部肌肉

此方法是運用 Jacob Liberman 博士開發的藏輪圖,用眼睛繞著像雪花般的藏輪圖正一圈、反一圈做眼部肌肉鍛鍊。只要從書中裁下藏輪圖,將鼻頭對準中心點貼在辦公桌前方,或是貼在廁所馬桶前方的牆上,您絕對有充裕的時間做眼部肌肉鍛鍊。

第3招:勤做眼頸體操+甩手體操,血液循環 UP

眼頸體操相當簡單,只需要動到上半身、頭、眼睛。頸部緊張容易使眼睛血液循環不良,藉由這個體操可以使頸部肌肉放鬆,幫助眼睛的血液循環,對消除頸部與肩膀僵硬也很好!再加上甩手體操,更能促進血液循環。

本書特色

?

1.獨家限量贈品《眼球運動針孔眼罩》:非紙製品,不怕水,洗澡也能戴。

2.附贈《藏輪圖》:訓練眼睛四面八方的轉動,連平常不會用到的眼部肌肉都能動到。

3.眼頸體操,只有 5 個動作超簡單,不限場地,隨時可以做。

4.化繁為簡,超圖解立即用的秘訣就在本書,省下耗費眼力的閱讀時間。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蘇暐婷, 蘇曉琪
  • 出版社:旗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17
  • 語言:繁體中文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arrow
arrow

    boydtt3yt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